白未知

cn未知,一个超级低产的咸鱼写手

【恋与全员向】我的江湖我的剑三|李周白许×你

#大概算个网游梗?没玩过剑三的朋友可能看不太懂
#在一个玩剑三的亲友的要求下码的,我对游戏了解的不是特别深,有误致歉

李泽言x你
家访完李老师答应给你一个奖励
于是你兴致勃勃地给李泽言开了个二少号
毕竟藏剑符合李泽言的两大特征——有颜、有钱
某人虽然嘴上说着无聊、浪费时间,但在看到你极其熟练地捏出了一个跟他本人相似度极高的脸型时还是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轻声问你为什么给他选这个门派
你说因为你觉得比较贴近他的形象
直到开始做日常……
——说吧,有什么想解释的
——所以在你心里我就是个打铁的?嗯?

周棋洛x你
周棋洛,技术型人才key,唐家堡人士
你约上洛洛一起渣基三
半小时后 
他传给你一个按键精灵两套配装三套奇穴
然后告诉你你配装不对属性不对奇穴不对
再然后带着你在太原撸了三个小时的木桩
你说累了
就叫你坐着别动给你讲配装讲到凌晨三点
最后你默默地开了他仇杀说了一句死情缘
——!!!等等薯片小姐你不要激动
——不是!我中了邪!!!

白起×你
我们根正苗红的五四好青年
警队之光白警官在你的软磨硬泡之下入了坑
不出你所料的玩了个军爷
然而跟藏剑二小姐的你插旗从没赢过
于是陷入沉思琢磨着怎么打藏剑
还时不时问你第几个奇穴什么效果
只留你在一边眼巴巴的看着他
你弱弱的戳了戳他,其实可以不用这么认真的
白起你还可以了解一下别的
——打不赢你怎么保护你
——cp是什么?什么策藏?嗯……咳,我知道了

许墨×你
许教授看你最近心情不好
就打算陪你一起打游戏放松心情
你丢了个花哥号给他和你一起玩儿
十分钟后
你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扑倒在他面前企图挡住他的视线
却没想还是晚了一步
万花谷门派频道的满屏骚话早已被他看尽
他目光温柔摸了摸你发烫的脸轻笑出声
教导你女孩子少看这些东西
——但如果这些能让你心情好起来的话
——下一次,我来跟你说

——end——
恋与圈玩剑三的大概很少吧……这篇文大概是凉了
之后可能会在此基础上做一些展开,然后四个男人分开码几篇文
虽……虽然多半是立的flag【捂脸逃走】

评论 ( 33 )
热度 ( 68 )

© 白未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