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未知

cn未知,一个超级低产的咸鱼写手

【恋与全员向】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被撩

#痛经女主已上线
#今天四人份的摸鱼

李泽言×你

有时面对某个钢铁直男你心里有种深深地绝望
之前在魏谦的提醒下还知道给你一杯热巧克力
这次在你的要求下用玻璃杯灌了一杯开水就没有然后了
疼的不行又躺在床上快睡着的你水冷了也没力气换
迷迷糊糊中听到杯子滚到地毯上的声音
一只温热的手取代玻璃杯的位置覆在了你的小腹上
“白痴,疼成这样了都没想到过我?嗯?”
——哎哟我去你个死傲娇终于开窍了,现在你是不是应该趁势而上再亲我一口?
——good

周棋洛×你

躺在周棋洛给你铺了好几层的软垫上
受力减小确实让你痛经时的腰疼缓解不少
用毯子把抱着热水袋的你裹起来抱在怀里的某人
脑袋埋在你的颈窝像只大金毛
听你说睡着之后就不会那么疼了
“那……”
“♬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捕捉恶意卖萌的爱豆一只,洛洛你这是在犯规!【捧鼻血】
——别唱了,吻我

白起×你

看到你脸色惨白还冷汗直冒的白警官
从沙发上捞起你就往医院飞冲过去
高中运动会抱着你往医务室冲时脸上的焦急大概也是像现在这样吧
警察叔叔一脸严肃地反复向医生确认注意事项
吓得医生差点以为自己犯了什么严重的政治错误
把你抱在怀里,脑袋按在他胸前,把针头胶管和你打点滴的手一起轻轻握住
“咳,那个……我给你捂着,就不会太凉了”
——别以为把我头按着我看不见就不知道你脸红了我跟你讲,捂手算什么来点实际的谢谢
——你就不能亲我一口吗?

许墨×你

“什么?”耳朵里塞着酒精棉球窝在许墨怀里的你听不太清
这个温柔的快滴出水来的天才科学家
总能有办法把在疼死的边缘试探的你给救回来
也只有在这种时候你才会乖乖待在他怀里而不是只顾着手足无措的害羞
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把唇抵在了你的额头上
“没什么”大概是声音骨传导的原因,这次你听清了
“我说,真乖”
——是吧我也觉得我挺乖的,所以你要不要考虑把嘴往下挪挪?
——不是鼻子,再往下

——end——
白夫人的我其实一开始是打算写飞飞用手暖肚子的梗的,但是想想我们飞飞比较容易不好意思还是算了
最后怼哥用的这个梗,自我感觉效果更好了
↑以上是我习惯性的叨叨几句,可以无视

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 ( 3 )
热度 ( 179 )

© 白未知 | Powered by LOFTER